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花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花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和姐姐來到了公園賞花。 

  一進入公園門,一股芳香就迎面撲來,一聞便知道那就是四季桂了。我繼續向前走着,不一會兒我就陶醉在這一片美景當中了。嬌艷欲滴的玫瑰在風中搖曳;潔白無暇的百合朝天仰望;湖邊的水仙獨賞自己在水中的倒影;妖嬈的小草依偎着同伴不停舞動......我繼續向前走着,我的眼球被太陽花而鎖住了。 

  太陽花一簇挨着一簇,在陽光照射下,似乎每一片花瓣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我低頭去嗅這美麗的花瓣,散發出來的是淡淡的芳香,濃濃的生命氣息。太陽花的艷麗在絢爛中得到升華,即使凋零后重回原點,它也不會停止不斷向前的腳步,因為那不是宿命的輪迴,那是一次重生。太陽花的生命力使我的內心深深震撼,它沒有玫瑰的嬌氣,沒有百合的孤獨,沒有水仙的高傲,也沒有小草的軟弱,太陽花所含有的是我所憧憬的旺盛生命力。 

  我們生存所需的不是艷麗的外表,而是生存的本能和價值。

您正在瀏覽: 賞花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