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寫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寫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 

  您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記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學由於身體不舒服,在課堂上有些頭暈。當消息傳到您的耳中時。您就叫那位學生扒在桌面上好好休息。不但如此,還向他問寒問暖。還有一次,一位學生出現了疾病,您也如此對待他。 

  有一次,是一天的上午,您給我們講課時,一會打哈欠,一會揉揉鼻子,我們都知道,我們都明白,是你的感冒使得你如此。我想:“老師,您怎麼不在講台上休息一會兒呢?”可是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而在頑強地給我們講課…… 

  在將近期末考試的時候,老師比我們更為緊張,所以常常放學后多上一節課,給我們補課。有些學生埋怨老師不應該放學留下。但您不在乎聽他們所講的話。時時幫助不會的學生,教他們解決的方法,給他以容易的理解,讓他能夠明白。我們遇到不會的問題便向您請教,您也耐心地給予我們講解。 

  老師,在這裡,我要向您獻上一首詩,表達我對園丁真誠的讚頌: 

  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老師啊,讓我再向您說一聲:“辛苦了!”老師,希望您能搞好班級,讓我們的學習態度有所改變。敬愛的老師,因時間的關係,下次再談了。 

  祝您: 

  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寫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