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詩的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詩的年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起走過如詩的年華,編織清幽的年少夢境,一起看許多時光的漸漸遠去。

  ——題記

  我一直堅信着,在我的世界里,幸福一半,悲傷一半,快樂一半,寂寞一半當我站在幸福快樂的角度時,我遺忘了悲傷和寂寞;可當我站在悲傷寂寞的角度時,我亦忘了那些曾經屬於我的幸福快樂。

  我走過,路過,看過,想過,遺忘過,那些生命中出現的最美好的年華也在我的手中毫不留戀地滑過自始自終,我以為自己想要的我得不到,我已得到的卻不是我想要的。

  雨說,我們都是孤單的孩子,我們習慣在黑夜裡尋找對方索取溫暖,也許是吧。

  想起那些簡單的歲月,那些瑣碎得足以讓人遺忘的快樂時光比如我和你手拉手逛熱鬧非凡的商場;比如我和你打打鬧鬧笑談那些男生長得好看時;比如我和你在上課的時候拿着一杯水你一口我一口的喝着;比如我和你在閃着無數星星的夜晚發誓說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不離不棄這麼多的比如組成了一份大大的愛填在我心裡,我以為我已忘,可是寂寞的時候它卻提醒我,你還在。

  可是我們註定分開。

  畢業時我們一大夥人圍在一起談未來的路和夢想小羽說她要當設計師,熙熙說她要當律師,小宇說他將來成了明星叫我們都不要去找他,你說未來的路很遠你不知道怎麼走,我說我會留在原地等你們想我的時候就不怕找不到我,畢竟未來那麼遠,遠到我們一轉身就不知道曾經誰是誰的誰。

  還記得那首歌嗎?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可是親愛的你們如果我們在不經意間把對方忘記了,請記得原諒好不好?因為我們曾經都說過,世界瞬息萬變,就算我們不記得誰是誰的誰,只是別忘了,我們曾經都擁有過,就好。

  其實時光都過得很快,年華也如流水般過去了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如詩的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詩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