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更愛家鄉的春天。春天來啦!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溪里漲滿了春水。短短的幾天時間,家鄉就被春雨染得一片青一片紅的,十分美麗。

  你看那如煙似夢的春雨籠罩着家鄉的山山水水。嫩綠的芽兒上沾滿了雨水,嬌嫩欲滴。不時會有小鳥飛來落在樹枝上,樹枝一抖,便有許多珍珠灑落下來。雨珠落在紅花兒上,花瓣潤着雨水,那花兒像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累得仰着一張紅彤彤、汗津津的小臉。一陣陣風吹來,綠柳舒枝、花兒跳舞,小草彎腰,好一幅活生生的天然圖畫。家鄉的春天有說不完的美。

  天放晴了,春的使者——燕子舞着俊俏活潑的身子在空中飛來飛去,她那晶瑩的眼睛、尖尖的小嘴和一身烏黑的羽毛,顯得如此美麗,她那小腦袋不停地左傳右轉,欣賞着周圍的一切,她們是春天舞者。看他們穿梭在綠樹紅花之間,留戀大好春光之中……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一點兒也沒錯。田野里開滿了鮮艷的花朵,紅的好象喝醉了酒一樣隨風搖擺;黃的展開了笑臉向人們點頭;藍的星星點點躲在花叢中,顯得很害羞;紫的一大片一大片,好象許多塊紫色的地毯。小草也被春風喚醒了,紛紛冒出了綠色的嫩芽,讓大地變得更加生機勃勃。

  農民伯伯們是春天的主人公,他們扛着鋤頭,拿着鐮刀播種莊稼。新翻的泥土散發著清新的氣息。春暖暖的照着那飽滿的種子,嫩綠的禾苗、晶瑩的汗水伴着美好的希望希望一齊種下地去。農民伯伯辛勤的身影,緩緩而行的耕牛在春山綠水間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我愛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