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公主歷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歷險記(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在美麗的宇宙中,有五個美麗的星球,他們分別叫做“水晶星球”、“花之星球”、“黑暗星球”、“彩色星球”和“葉兒星球”。 

  “ 水晶星球”有一位女王,她的法力十分高強,誰都不是她的對手,不過,他害怕一種黑暗藥水,這種藥水可以控制她,只有“黑暗星球”的王子有,小公主可以破解,不過,小公主並不知道。她有三個美麗的女兒,大公主可婷,金色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玫瑰色的臉蛋,纖細的手指,苗條的身材,溫柔善良可愛,二公主和三公主也一樣。“黑暗星球”是他們最大的對手了。 

  “花之星球”和“葉兒星球”的女王不是很美麗,也沒有孩子,法力也不強大,經常是“兩面派”。 

  “彩色星球”的女王有一個兒子,他整天遊手好閒,不務正業,他很喜歡搞發明,還經常出鬼主意,他還喜歡“水晶星球”的二公主,中想把它站為己有。 

  “黑暗星球”的女王也有一個兒子,他的法力也很強大,也很帥,不過他喜歡“水晶星球”的三公主,也想把它佔為己有,也想擴大自己的地盤,所以他想了一個妙計 …… 

  要之計劃是什麼,請看下集,“惡毒的計劃”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