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娜娜公主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娜娜公主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娜娜公主歷險記

   在天使的森林裡,種着各種奇花異草,一年四季,終日開放;那兒的參天大樹上,住着各式各樣的小鳥,每天,鳥兒們立在樹上歡樂地啼囀着,伴着潺潺的溪水,組成了一曲優美的小調。清晨,聞一聞涼爽的風兒夾雜着梔子花的氣息,令人神清氣爽。那兒的小泉,冬暖夏涼,清澈見底,喝一口,香甜無比,滋潤人心。

   森林中央,矗立這一座神秘的魔法王國,王國里的臣民,由於受祖先的影響,懂得一些小魔法。魔法王國的國王宙斯和王后聖瑪麗婭,利用他們神奇強大的魔法,幫助老百姓,人們過着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日子。但是,往後聖瑪麗婭卻沒有孩子,往後常為此煩惱。

   一個寧靜的夜晚,月亮像一個小舟,滑翔在漆黑的夜空中。它散發著那皎潔的光茫,輕輕撫摸着大地,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光閃閃的外套,聖瑪麗婭在城堡露台上觀望星空,啊!她看見了天國系中的許願星,相傳,只要善良的人對着它誠懇的許下心愿,就一定會成真,聖瑪麗婭連忙閉着眼睛,心裡默念:“主啊,我是聖瑪麗婭,我希望能有個孩子,不論男女……”許完之後,她困了,便在靠床上睡了……

   夜深了,這是掛在天空中的許願星像聖瑪麗婭的床前划來,萬物之主上帝爺爺對正熟睡在床的聖瑪麗婭說:“王后,你為人們造福,你的願望應該成真。”這時,他把一個幸福種子種到聖瑪麗婭肚子里……

  第二天,王後果真懷孕了,生下了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宙斯很開心,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娜娜公主”公主在今後的人生里,還會遇到各種困難,請繼續收看“娜娜公主歷險記”

您正在瀏覽: 娜娜公主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娜娜公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