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源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源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香就像一陣陣柔和的微風,將縷縷書香播撒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書籍點亮人生,書香飄逸生活。我愛讀書!每當我走進書香四溢的書店時,總是捧着書本孜孜不倦地讀起來,書本就是我們智慧的書房,讓我們在智慧的書房裡遨遊,躺在書海中尋找智慧。

  我用眼,用心和它“談天說地”。我漸漸的飄飛進書中。

  有些書,像甜甜的糖果,誰都想“吃”。有些書卻像青橘子,初嘗苦澀;多嚼幾下,一股清香;最後越嚼越有味,從心脾中湧出一絲甜味。

  古時候的那些文人墨客,都擁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讀書。書讀得越多,品德就會越來越高尚。讀書是每一個人都會做都能做的事情,有的人愛書如命,手不釋卷,一本好書能影響一個人的一生。讀書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量,提高寫作水平,多讀一些好書,能讓自己了解更多的知識;讀書可以讓我們擁有“千里眼”,俗話說得好“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運籌帷幄,決勝千里。”是呀!多讀一些書,能通四方,讀書可以讓我們勵志。有句俗說:“食物之味,食則可厭,讀書之味,愈久愈深。”書讀得越多,便越體會每字每句的精妙之處。讀一些愛國之書,可以激起我們的愛國情懷。每當我捧起書本,一股濃濃的書香就飄進腦海,仔細一聞,啊!是書香,是那迷人的書香。

  彌爾頓曾說:“優秀的書籍是撫育傑出人才的珍貴乳汁,它作為人類財富保存下來,並為人類生活的進一步發展服務。”高爾基曾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呀!如果沒有書,我們是多麼愚昧無知呀!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無味呀!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讀書作為一次耕耘與播種,讓讀書成為一種習慣,一種需求,讓迷人的書香飄溢在我們周圍吧!讓書香伴我們成長吧!

  重慶南岸區學府路小學五年級:薛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源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