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讓我快樂的事 

  誰都有一件自己最最最快樂的事!我也不例外。 在2007年時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雪,那時我還在上學,一天中午我在寫作業,突然“胡蘿蔔”把我作業掀翻了裝着一副很狠的樣子說:“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寫作業,有病啊。”說完他就跑,邊跑還邊對我做怪動作,我就去追他一邊跑一邊說:“被我抓住你就完了。”他還“哦,哦,哦。”地叫,我又好笑又好氣,到了樓梯那裡,我跑得太快了他一個急轉彎跑下樓去,我沒來得及剎車衝過了樓梯,等我剛下去時,“嗵”地一聲一個雪球打在了我身上,我一看陳然,饒自豪,“胡蘿蔔”哦,忘了介紹胡蘿蔔真名是胡博,他們三個一邊,在攻打嚴逸,閆瑞他們兩個,這時嚴逸看見我來了大聲叫我去幫忙,我趕緊去助援,“敵人”只有兩個人在打,另個人去收集雪做雪球,我也叫 嚴逸去收集順便去打他讓他不能去收集雪,你從這裡那些雪去打他,他爽快地答應了,一會我中了12彈了我想不能總是呆在基地里我要去打游擊戰,我拿了4個雪球跑起來果然他們失利了,他們丟我總是中不了,我拿起他們丟過來的雪球反擊他們,他們好象知道了站着被打還不如也去游擊,他們三個就全部出動,我把我隊的人叫來說我在後面給你們丟雪球這樣你們就不用去挖雪在捏成團再丟,好不好,他們齊聲說:“好。”戰鬥開始了,他們兩掩護我去做雪球,而他們隊的多於一個人就專門來打我,我也不是吃素的我一邊跑一邊挖先挖好把雪挖起來,他要是敢去拿我就拿雪球打他,這樣我來回跑兩圈雪球就做好了,而他們沒有雪球支援結果被我們打得不能還手,抱着頭回了教室。 我們三個相視而笑,冬天對於別人很冷,但對於我們三個卻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