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快樂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快樂的嘗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做任何事情,成功與失敗就會經歷第一次,其中第一次就是嘗試,而我第一次嘗試餵羊駝讓我記憶深刻。

  幾個星期前,我生病了,在家養好病後,爸爸說不能老在家“貓”着,於是我們來到了大興野生動物園。

  一進大門,我和爸爸便走入了中線地區,我穿着大背心,走到了一個小園子,裡面有很多可以餵食的動物,我看見了一個羊不像羊,駱駝不像駱駝的東東,我拿把爸爸拉過去問:“爸,這是什麼呀?”爸爸說:“我也不知道。”過了一會工作人員來了說:“要不要餵羊駝呀?一盆蘿蔔10元。”哦,原來是羊駝呀!

  我對爸爸說:“我要喂餵羊駝。”爸爸答應了。我拿着一盆胡蘿蔔,又用右手把一片胡蘿蔔拿出來放到羊駝嘴邊。沒想到那隻趴着的羊駝搶先了一步,搶走了蘿蔔。我的心??緶姨??ldquo;嚇死俺了,這羊駝動作可真快呀!我的手差點被它“吃”了,我又小心翼翼地拿出一片紅紅的大塊蘿蔔,放在剛才沒吃到蘿蔔的羊駝嘴邊,這次可能是因為我剛才嚇到的原因吧,沒拿住,讓蘿蔔“跑”到地上去了。我嘆!“上帝哦,佛祖哦,我這是怎麼了?真不小心”我又用右手拿了一塊較大的蘿蔔,往羊駝嘴裡送,我盯着手,生怕被咬傷,早就做好“逃跑”的準備了。羊駝吃下蘿蔔后,突然“咔嚓”一聲,原來爸爸讓工作人員拍了一張“快照”可能是因為剛才害怕的原因,連拍照都不知道,不過我不再緊張了,就這樣,一片又一片,我不再怕了,反到感到很好玩,一盆完了,我又買了第二盆蘿蔔,兩隻羊駝也不相上下,一起在搶我手裡的蘿蔔吃,看着它們吃得香甜的樣子,我高興地笑了。

  餵羊駝的經過讓我感到嘗試是要勇氣的,這次嘗試,我品嘗到了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快樂。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五年級:liuxinyu1111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快樂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快樂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