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塔子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塔子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漸漸離我們遠去。陽光一天比一天明媚起來,天氣一天比一天溫暖起來,這一切的一切足可證明春天來了! 

  春姑娘的到來讓大家感到溫暖,感到快樂。南方的燕子飛回了北方,冬眠的動物們從夢中醒來…… 

  春姑娘是一個偉大的“魔術師”,她為小草脫去黃色的外衣,她為小花穿上美麗的裙子。真是應了那句詩“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那些美麗的花朵好像在相互爭艷似的,為綠油油的草地畫出一幅幅美麗的畫卷。 

  這是一個美麗而溫暖的春天,所以上周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們班舉行了“親子共活動,九天樓尋跡”的活動,我們發生了許多好玩有趣的事,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首先,我向野炊園出發,不用說當然是去野炊啦,我們分為6組,每組6個小孩,3個大人。開始野炊了,我們第一道菜是水果沙拉,把許多水果切成丁狀,放在一個大盒子里,加上沙拉,巧克力醬,最後再裝飾一下,就做好了,當然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水果沙拉得到了一致好評呢!下一道菜是燒烤雞翅,把雞翅刷上香油,過一會在加上孜然粉、胡椒粉、食用鹽、味精等香料再烤一會兒就OK了,吃着自己烤的東西,還別有一番風味呢!  

  野炊完后,我們就去塔子山遊園玩耍,玩了精彩的虛擬空間,坐了好玩的海盜船,感受到了失重的滋味,坐了星際鞦韆,感覺就要飛起來似地,眼看就要撞在牆上了,可一下子就飛了過去,好刺激呀!許多東西都令我很害怕,可我還是去試了一下,鍛煉下自己的膽子,所有的設施都有自己好玩之處。  

  經過這次去塔子山玩,我們增強了與同學之間的友誼,家長與老師之間的交流,明白了怎麼分工合作,明白了做人處事的道理,相信五、七班這個大集體會更努力,更棒。五、七班的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塔子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塔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