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一五一勞動節作文500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五一勞動節作文500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發現零花錢只剩3元錢,便向媽媽要,可誰知媽媽卻說:“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你要做一些家務活,我們就會給你錢。”聽了媽媽的話,我一下子呆住了。“怎麼給你打工?”“重活我幹不了怎麼辦?”……一個個問題把媽媽給問住了。她想了想說:“你干一些家務活就有相應的工資,看看這張表吧!”說著遞給我一張表,上面寫着:

  收拾桌子1角

  掃地2角

  拖地2角

  洗襪子3角

  整理床鋪1角

  幫忙端菜1角

  我一算,一天總共才能掙1元錢,有些不高興,媽媽說:“積累起來,錢不就多了嘛!”

  這些活原來都是爸爸和媽媽乾的,我也不會幹,為了掙工資,干吧!我先整理床鋪,疊被子,我疊了一遍又一遍,累得滿頭大汗,心想?媽媽又沒說質量,我正好偷個懶。於是,我馬馬虎虎的整理一下,1角錢得到嘍!

  該掃地了,我邊唱邊掃,一點都不認真,弄得塵土飛揚。拖地時,我這裡拖一下,那裡拖一下,把地拖成了“大花貓”。該洗襪子了,襪子那麼臭,我才不願洗呢!可不洗又沒有工資沒,唉,左右為難!對了,拿出媽媽和我的新襪子。沾了一下水,就成了剛洗完的了。可奶奶,把情況都記下來了。!

  馬橋實驗中學初一:熊倩

您正在瀏覽: 初一五一勞動節作文500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五一勞動節作文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