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的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的作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的第二天.五月的天氣實在是熱的不得了,但是,吃過午飯,媽媽就跟我說;"我們今天去山上摘覆盆子吧!”我們全副武裝完畢,就出發了.  

  登到半山腰,我們東望望,西看看,才發現路邊就有好多好多的,一簇一簇的鮮紅鮮紅的覆盆子.我奔了上去,伸手就往那裡抓.我突然大叫了一聲,因為我的手被覆盆子的刺扎到了,並且,在我的腳下有一個東東,它正在向前一伸一縮地爬着,我乍眼一看,竟是一條有4厘米長的渾身都是毛的毛毛蟲,我嚇得向後跳了一跳,隨後就不敢動了,媽媽見我嚇成這樣,用一塊石頭把毛毛蟲砸死了.我半天才定過神來。

  摘了一下午,我們一個山坡一個山坡的摘覆盆子,轉眼間,一個小小的籃子一下子就裝滿了紅彤彤的覆盆子.我心裡十分高興.我和媽媽走到了半山腰,坐在了亭子里歇歇腳,望了望山腳的景色,又看了看籃中的一顆顆誘人的覆盆子,滿載而歸。

  夕陽西下,我和媽媽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別提有多高興了!

更多: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

有意義的勞動節

五一見聞

記“五一”游公園

五一勞動節作文300字

難忘的五一作文

關於勞動節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的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