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海里有許多的事情,有開心的事、傷心的事、感人的事、讓人歧視的是,但可惜的是:這些事到部分都記不清楚啦。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有件事一直忘不了,那就是:而是與我的朋友玩的事。下面就讓我為你們說吧。

  那是我十歲夏天暑假髮生的事。這天晚上我吃完啦飯,就去叫李航、王鵬,玩啦!我們來到啦王鵬家的樹旁,來用沙子做火山,看誰做的最好最壯觀。

  我們各自從家裡拿出啦:鏟子、刨土用的工具。等,我們開始啦做火山的快樂比賽。

  做啦大約一個小時,我們做完啦,我們都大呼小叫的說:“我做的好,我做的好,我做的好…”

  就這樣我們一直說,誰也不認輸。後來我的朋友來啦。她說:“你們都是冠軍,因為你們是好朋友。”我們都笑啦。

  我們拿拉水往火山洞裡倒,不一會火山噴發啦,我們就這樣反覆的這樣能,玩啦好多遍都還想玩,可是一個大人走來對我們說:“小朋友們,這樣玩水是不好的,如果每個人都像你們這樣玩水,那地球可怎麼辦??”我們說:“知道啦叔叔,我們不玩啦,我們接着做東西。”

  那天晚上我們玩的快樂的事就是這個!朋友是最重要的,快樂的事也要每個人的有!

  六年級:岳天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