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科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科技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江山市首屆中小學科技節開幕式在我校隆重舉行。

  這一天,校園裡格外美麗,就像一個聖誕老人,穿着各種各樣的服裝。教學樓前,一盆盆鮮花爭齊鬥豔;操場四周,彩旗迎風飄揚;主席台前,有四個充氣的大紅燈籠,正歡迎人們的到來呢!

  八點三十分,開幕式在優美的音樂聲中開始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雞蛋撞地球”的活動。我想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雞蛋碰地球就更誇張了。只見哥哥姐姐飛快地跑到四樓,把“降落傘”使勁往外一扔,“降落傘”就帶着裝着雞蛋的盒子慢慢地從天而降,就像一隻可愛的蝴蝶在風中翩翩飛舞着。我看見了,心都快跳出來了,雞蛋從這麼高的地方掉下來一定會粉身碎骨的,它不是“飛娥撲火——自取滅亡”嘛!等它落地后,我趕緊跑過去一看,雞蛋居然完好無損,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和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操場上回蕩着我們陣陣歡呼聲。

  雞蛋掉到地上居然不會破,哥哥姐姐真會動腦筋,我們都投去羨慕的眼光,以後我也要多動腦,多向他們學習,這樣看起來不能辦到的事情也能辦到。

  浙江江山中山小學三年級 戴雨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科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科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