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溫暖的春風吹開了生機勃勃的鮮花,在這美好時刻,我們全體師生懷着無比愉快的心情,一路歡笑一路歌,來到路嚮往已久的南湖遊樂場。 

  南湖遊樂場坐落在白雲區北邊,那兒景色怡人、如詩如畫當我們踏進園內映入眼帘。不遠處南湖畔婀娜多姿的垂柳,在春風吹拂下甩着長長的辮子,猶如美麗的妙齡少女對着明鏡在梳理着柔順的秀髮。最可愛的是那些活潑伶利的小燕子,它們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快樂地在我們的身邊飛來飛去。 

  進了遊樂場,好像走進人間天堂遊人如流,各種遊樂設施堪稱一流。我一下子被這兒的景色迷住了。霎時,我隨着人流來到了最驚險,最刺激的瘋狂過山車,只見遊人坐着山車上下翻飛,不時傳來驚叫聲。當時我跟幾個同學坐上了山車,就在這時俯衝下來啊,我的心快跳到嗓子眼。轉彎和環形翻飛,把我嚇得魂飛魄散,頭上冒出了許多汗珠,幾分鐘過去,山車停下來。 

  接着,我們又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來到了海盜船的底下。我們排隊上了海盜船,那個手拿大刀的海盜看着我,我心裡害怕極了。畢竟他是假的,我也便鎮靜下來,這時海盜船開始起“航”了,船先是左右地擺動,接着越擺越高,似乎把我們拋向半空中,這使我聯想到船在大海中挑戰風浪,驚險嚇人的情景。 

  在南湖遊樂場右邊是超刺激的“激流衝浪”,我們排了好久的隊伍,終於上了船,船上坐了十來個人,不一會兒船開動了,我們向在排隊的人歡呼揮手,接着小船慢慢加速,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害怕船翻跟斗掉下去。突然船轉了個彎,迅速地從50多米的高山坡俯衝下來頃刻間,大家發出尖叫聲,等到船直瀉下來時,我們成了一個個落湯雞,可心裡卻樂開了花。 

  在不知不覺中已到了返校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湖遊樂場。坐上校車漸漸遠去,南湖遊樂場慢慢地從我們的視線中消失了。 

  這次春遊我們受益非淺,增長了見識,陶冶了情操。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