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春遊 

  嘰嘰喳喳,聽,小鳥亮出了歌喉。呱呱呱,聽,青蛙正在唱歌!柳枝舞動它那婀娜多姿的枝條。百花齊放,花兒爭奇鬥豔。我們伴隨着春風,滿懷喜悅,走進了大自然,來到我們的目的地——美麗的南郊公園。 

  南郊公園座落在群山環抱的大山中,在小路上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有茂盛的大樹,有遊樂園……南郊公園像一顆璀璨的珍珠鑲嵌在大山深處。 

  我們來到了遊樂園,我和張嘉希正在興高采烈的玩UFO飛碟呢!我們倆人系好安全帶,用腳使勁的踩着踏板,不免有一些感到恐懼,張嘉希還不停地問我:“我真怕從飛碟上掉下去”。話音剛落,剛才我還在我們屁股後面的楊伊伊和劉雨晴追了上來,猛的一撞,正玩得開心的我們,被突如其來的猛撞嚇得驚慌失措,提心弔膽。不由得大叫一聲“啊”。身體頓時劇烈的晃動了一下。飛碟向前進了十幾厘米。 

  在半空中,我們兩人邊踩邊聊,就在轉彎的時候,怎麼也使不上勁,想着,等後面幾位再來一個猛擊吧,等了幾秒鐘,後面的“旅客”還沒有來。無可奈何的我們,拼盡了力氣,度過了那個難關。我們兩個人享受着絲絲的微風,踩呀踩,開呀開,在半空中十分的開心,不一會兒,就到了終點站。 

  緊接着,我們倆又騎了馬。感受到了騎在馬背上的感覺。第一次騎馬的我,有點兒害怕,遲遲不敢上馬。最後,我鼓起勇氣,騎上了馬背。走了半個圈后,恐懼漸漸的消失了。在我心中哼着小曲兒,輕快的騎在馬上。馬一步一步的走着,我有一點搖搖欲墜般的感覺。不一會兒,到了終點,我們兩人下了馬。快樂的時光是短暫的,我們還有一些留戀。 

  這一次春遊在我金色的童年中留下了愉快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