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大地回暖的季節。春天,也是一個出門遊玩的好時節。我們到“歡樂谷”春遊。9:30,我們到達了歡樂谷。這裡的景色還真不錯,路邊的兩排銀杏樹,形成了綠色的屏障,花壇中各種各樣的鮮花,構成五彩繽紛的視覺效果,草地上大大小小的蝴蝶,為此填上了勃勃生機。一片亮麗的春光美景。

  趁着這興頭,我們首先來到了“加勒比風暴”,這是一個類似“激流勇進”的一個項目。我有些不願意,那26米的高度,3秒鐘就要衝下來,讓我望而生畏。我們,來到售票口,買了雨衣,稍等片刻,就登上了一個類似小船的東西。經過一條小河溝后,來到了一座鋼鐵架前,隨着機器地推動們越來越高,心情也越來越緊張,與我們同行的其他人都抓緊了自己的雨衣。到達最高點了,歡樂谷的一切景色都盡收眼底,但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那突如其來的失重感,旁座的一些人已經開始尖叫起來。我們在最高點滑動了一個小圓弧之後,瞬間沖了下去,就在這時,我感覺心似乎不在我的身上了,只有身體在往下墜。一股強烈的風吹來,我不禁閉上了眼睛,只聽見尖叫聲,整座人不約而同的喊出了“啊——啊——”的聲音。我也喊了,喊出了壓在心底里的緊張和擔心。隨着高度的降低,漸漸睜開了眼睛,緊接着,一股巨大的浪花劈頭蓋臉的來了,視線被這白色的浪花擋住了,而後就是浪花噼里啪啦地向我們砸了下來。我可憐的褲子和鞋子,全濕了,用手一擰,水直往下流。回頭望望這26米的大傢伙,帶給我們的,是驚險與刺激的享受,每一小段路程都扣人心弦。

  接下來,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又去參加了“DISC‘O”,“大鐵鎚”“雪域飛龍”這幾個項目,這是刺激,緊張的,有瘋狂的。

  河北石家莊元氏縣槐陽實驗學校四年級:魏子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