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春遊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活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異常地高興,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春遊。

  在教室里等了一會兒,我們就出發了,乘上公交車,同學們早已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唧唧喳喳的說了起來。車子也隨着同學們奏出的“交響樂”發動着歡樂的心情,奔馳在公路上。

  過了許久,我們就到了烈士陵園,踏進陵園,我們在紀念碑前排好隊,向革命先烈肅立默哀,在默哀的過程當中,我心中不禁對烈士門生出一種由衷的敬意,因為,是他們在建立新中國的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想: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建設好我們的祖國。

  祭掃完烈士墓,我們告別了紀念碑,登上公交車,就向春遊第二站??景州樂園駛去。

  一進景州樂園,我們便隨着嚮導來到了娜糜灣歌舞劇院,欣賞具有民族風情的娜糜灣舞蹈,而且在第二個節目結束后,我還親身體驗了竹竿舞的樂趣,學會了竹竿舞的跳法呢!

  跳完了竹竿舞,我們便收拾了東西匆匆向動物園走去。

  來到動物園,我們就看到了精彩分呈的動物表演,有把人頭放在獅子嘴裡、有鑽火圈、有小猴推車、有小猴騎車,有猴騎山羊走鋼絲……既好看,又好玩,其中,有個節目我覺得特別有趣,那個節目就是??小猴推車,節目開始了,一隻只小猴推着小車從籠子里奔了出來,接着,訓獸師拿來了一個小鐵架,讓小猴推着小車過小鐵架,其他小猴們都過去了,可惟獨一隻小猴無論訓獸師怎樣嚇唬它,它就是不過去,惹得我哈哈大笑,但當我不經意間看到了小猴身上的傷痕時,我驚呆了,這些小小的動物竟是這般痛苦地為人們賣藝賺錢,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他們的痛苦呢?難道,動物一生下來就得為人服務嗎?想到這裡,我的眼眶濕潤了,為人類難過,也為動物們而難過,因而,我更希望人類能有悔改之心,不再傷害小動物。

  看完了精彩的動物表演,我們又去了孔雀園,這時,一大群孔雀正在開屏,竟相向同學們展現美麗的羽毛,引來同學們陣陣掌聲,我也不禁讚歎道真美啊!接着,我們又參觀蝴蝶標本展覽館,在展覽館里,我不僅看到了許多珍惜的蝴蝶標本,而且學到了許多科普知識。中午,我們就在一座座涼亭中開飯了,我和蔡婕她們一桌,但由於座位不夠,所以,我們採用了玩搶椅子遊戲的方法,邊吃邊玩,簡直不亦樂乎。

  午餐結束后,我們踏上了歸程,一路上,同學們歡歌笑語,沉浸在歡樂之中,真希望下次還有這樣既開闊我們的眼界,又豐富我們知識的春遊活動。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