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心木》給我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心木》給我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一生下來,就在媽媽的懷裡長大。如溫室里的花朵,天天生活在一個沒有生活考驗的世界里。從此以後這朵花就是去大自然的美。

  從前,有兩朵迎春花,一朵生活在花園裡,而一朵去生活在溫室里。主人對這多迎春花很愛護每天,給它澆水丶施肥。而在花園裡的那多。只能,等老天下雨。是不是還有生命危險。

  時間過得很快,有一天,主人出差了多着一兩個月,少者兩三個星期才回來。這下這多溫室里的花朵將得不到主人的呵護而慢慢死去。“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這朵花的葉子和花瓣在一片片的凋謝。

  而生活在花園裡的那多迎春花,還是那樣的美麗。在大自然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迷人。“不為窮變節,不為賤移志”可惜的是生活在溫室里的花朵,最後,變成了泥土,“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而生活在花園裡的那多迎春花,它會不停的汲水生長,“;走過寒冬,才能感知春天的溫暖!”這多迎春花不知走過了多少寒冬。

  人就是要經得起生活給我們帶來的考驗,誰都不敢說,我的明天是着么樣的,未來會着么樣。因為誰都不知道明天生活會給自己帶來着樣的考驗開讓我們挑戰。

  如果你戰勝了生活給你帶來的重重考驗,那麼你就是那一朵“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的迎春花,不會因沒有水兒枯竭,而是汲水生長。

  六年級:武碧雲

您正在瀏覽: 《桃花心木》給我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心木》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