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心木》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心木》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一定都讀過《桃花心木》吧,那個種樹人的話,你是否又留在了心裡?

  文中有一句話令我非常感動:“不止是樹,人也一樣,在不確定中生活的人,能比較經的起生活的考驗,會鍛鍊出一顆獨立自主的心。”是的,我們不一定都能經的起生活的考驗與各種各樣的挫折,但是面對挫折,我們不能退卻,我們要挺身上前,去消滅這個“攔路虎”。

  愛迪生有一句話說的好:“我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允許自己灰心喪氣。”這句話告訴了我們:在失敗和挫折面前,只要我們不灰心,不氣餒,把失敗作為前進的階梯,就會一步步走向成功。

  讀了這篇課文,我懂得了:我們不能從小養成一個有依賴心的壞習慣,如果有了這個壞習慣,就會像文中說的那樣,“風一吹就倒”。我們應該從小養成一個堅強、不軟弱、能獨立自主的好作風,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遇到困難而不退卻,遇到挫折奮勇向前!

  六年級:1483200461

您正在瀏覽: 《桃花心木》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心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