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戰“桃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桃花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作文班我就覺得老師特別開心,原來老師隱藏了一個小秘密。啊!原來老師要帶我們玩遊戲。聽了這個消息我們都樂開了花。老師先讓我們自動分成兩隊,我們隊叫西瓜隊,另一隊藍莓隊。

  我們的遊戲名字很有趣叫桃花開。女生代表兩朵花,男生代表一朵花。可想而知女生比男生珍貴,幸好我是女生。

  到了操場,我們就開始討論:讓大排頭當代表猜拳。上次口頭大戰是輸的先來,這次我們隊贏了,我心裡很開心,終於有時間做心裡準備了。可老師說贏的先來。啊!我愣了一下。蒼天呀!我怎麼這麼倒霉!比賽規則老師已經向我們一一介紹了。但是,由於人數不夠的原故,必須讓一個人當一次“兩面派”。許多人都爭先恐後的搶,最終這個“兩面派”的位置被人搶走了。“遊戲開始。”老師說著,我們各自站到了各自的位置。老師說:“桃花開,桃花開,桃花朵朵開……”同學們也不約而同地跟着說。是這首兒歌有吸引力吧。當老師說桃花開5朵時,我幾乎忘記我是女生,代表兩朵花,好多人都找到了自己一隊的,我和一些人卻不知所措,結果我和一些人都被罰下了場,當我難過時,老師說這只是演習,我聽了這句話立馬豁然開朗起來,高高興興上了“戰場”我們第一輪和第二輪西瓜隊玩得很順利,可是到了關健時刻,我們隊全軍覆沒。藍莓隊上陣場了,他們勢力相當強,結果他們隊贏了。

  同學們又想玩,老師無可奈何地同意了,我們歡呼起來。這次我明白失敗乃成功之母,那麼,我一定會努力的,沒想到藍莓隊第三局就全軍覆沒了,我心裡很開心,於是就想:“這次我們隊贏定了。”可是萬萬沒想到我們第二輪子又失敗。雖然我們失敗了,如果還有機會,下次的冠軍一定非我們隊莫屬。

  大興第二小學五年級 徐霄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戰“桃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桃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