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桃花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桃花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作業真多啊!我望着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本,長長地嘆了口氣。“抄課文3遍,填《****》p***,再寫一篇作文………”老師的聲音時時縈繞在我的耳際,像一座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又在這偌大的書房裡迷失了方向。我便苦惱地趴在桌子上,立即便昏昏欲睡起來。 

  我恍惚間想起作業還有的未寫,趕緊睜開眼睛,周圍卻一片黑暗。我的心撲騰着亂跳,身後已無退路,我只好硬着頭皮,摸索着向前走。突然,一束光線襲來,令我措手不及,忙用手擋住。眼睛微微適應了,便鼓起勇氣,邁出一步,我便置身在桃花林中。

  一片片桃花瓣從樹梢上飄飄揚揚地落下來,好似“天女散花”,落得滿地都是,讓我捨不得在這柔軟的桃花瓣上踐踏。我深吸了一口氣,啊!那人心脾的香味,比任何牌子的香水都好聞。我赤着腳走在這粉紅地毯似的花瓣上,放眼望去,一條正靜靜流淌着的小溪,一座小橋正懸在它上面。一個美麗的穿着樸素衣着的姑娘正俯下生站在橋上汲水。這就是所謂的“小橋流水人家”吧? 

  我輕輕地笑着,也來到小溪邊,用清涼的水洗洗臉,又起身向前走。“嘩——”我聽到了這雄壯如巨龍怒吼的聲音,我心花怒放,順着那蜿蜒的石子小路一邊走,一邊哼着歌兒東張西望。不一會兒,我便看着那宏偉的瀑布,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天哪!這不,你瞧!那晶瑩的飛濺的水花,怎不像那天上的小星星一樣閃爍? 

  “哈哈哈,我又贏了……”我尋聲望去,有一群正圍着一張石桌打牌的老人,那歡樂的氣氛把我也影響了。我快步走上前去,卻颳起微風,把一張牌吹落在我腳邊。“小妹妹,撿一下行嗎?”一個面目和善的老人溫和地問道。我滿口答應,彎腰撿起。突然,狂風大作,令我又迷失了方向。 

  風停了,我睜開眼,老人和石桌、紙牌全不見了,瀑布也消失了,只留我趴在窗前,手中遺留一片枯葉。我舔舔唇,依舊趴着,又對那神秘的地方充滿了幻想……

您正在瀏覽: 走進桃花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