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桃花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桃花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代桃花源

 廣西區 廣西橫縣附城鎮謝圩子弟學校六年級 余夢圓

  20年後的家鄉是什麼容貌?我展望着,遐想着;我勾畫著,企盼着。

  20年後的家鄉是花的海洋。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千嬌百媚的景象:春天,花姿俊美上午桃花開了,那一陣陣芬芳的香氣惹得蜜蜂“嗡嗡嗡”地來采蜜;夏天,淡雅清新的荷花開了,那一陣陣清香的氣味泌身心脾,使人忘了夏天的炎熱;秋天,端莊典雅的蘭花開了,那一陣陣芳香的氣味“乘”着風兒,來到人們的房間,給人以一種安謐想和的氣息;冬天,也不缺乏話的顏色,不畏寒霜的梅花開了,那一陣陣風雪也壓不住它那傲骨的氣質。風越猛,雪越大,它就開得愈美麗,愈嬌艷。在這樣的花的海洋里行走,還會讓你分不清春夏秋冬呢!

  20年後的家鄉是樹的天堂。在這五百里的範圍內都成了綠色的海洋。窗前,樹為你遮陽,形成了綠色的窗帘;屋的周圍樹為你凈化空氣,讓你不必再為出門見黃塵滿天飛的現象而煩惱。

  有了花的海洋和樹的天堂,自然也有鳥的世界。這裡安謐祥和,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水鳥和各種候鳥前來安居樂業。一年四季,都能聽見鳥兒們宛轉的歌聲,都能看到鳥兒們精彩的“時裝”表演。你可以欣賞到天鵝高雅的芭蕾舞,或許還能目睹王勃筆下“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奇觀。

  20年後的家鄉的高速公路上密布着立體交叉橋,橋的四周矗立着一棟棟高樓大廈;機器人警察自如地指揮來往的車輛;醫院裡,醫生在用最新療法醫治各種疾病;老人們興緻勃勃地乘着宇宙飛船,上月球療養……

  20年後的家鄉既有浪漫恬靜的田園風光,又有於時懼進的現代氣息。它是一個人間的現代桃花源!

  指導教師:蒙蕭彥

您正在瀏覽: 現代桃花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