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那天,我作業做完了,我和媽媽沒事可做,媽媽說“女兒,我們去逛街吧”“我說”好啊。”我們坐着十四路公交車來到市裡,下了車我們邊走邊看,走啊走,來到了一個賣花的地方,我和媽媽走進去,琳琅滿目的花草擺在面前面前,有海棠。豬籠草。鑽石草。綠蘿等,還有和仙人張一類變異花等,我被的漂亮外表迷住了。央求道:“媽媽,我要海棠。豬籠草。變異花。含羞草。”媽媽說:“好呀,這些都是你養的哦。”我們把這些買下,店家還送我們一個水壺,忘了告訴大家,豬籠草有一種特殊的能力,就是晚上發出奇異的香味,讓蟲子引到它的籠子里來,把蓋關上,他們就出不來了,所以我養了一盆,是讓它們喂我吃蟲的,我們回到家,把帶鉤子的掛起來,不帶鉤子放我房間窗台上。這買的幾盆花,都適應我家氣候,豬籠草喜陰,就放我房間里,其餘放窗台上,海棠放在窗台上,太陽光照上面幾天越曬越漂亮,如果天下雨了,澆一會雨水馬上拿回,第二天再拿出去,我就正么做的,要下雨了,我讓他們澆了一會雨水,就搬了回來,終於第二天了,太陽出來了,我又把它搬出去,個老舍爺爺說的一樣,養花是很有樂趣的

  六年級:安妮雪莉

您正在瀏覽: 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