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愛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愛養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今年68歲了,胖胖的身子,花白的頭髮,粗粗的眉毛,顯得很和善。爺爺最大的興趣就是養花。

   我們家成了花的海洋,院子里、屋子裡、陽台上都擺滿了花,每每有客人來,第一句話就是“真香啊”,爺爺聽了都會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特別熱,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爺爺放心不下花,就把電扇給搬出去了,但天氣實在太熱了,花還是被毒辣辣的陽光給曬蔫了。爺爺心疼壞了,趕緊又把那些花一盆一盆地搬到屋裡來,可能是太心急了,一不小心被地上東西給絆倒了,把膝蓋都磕破了,爺爺毫不在意,拿錢就去買花盆,回來才發現自己竟然連鑰匙都沒帶,只好把正在同學家寫作業的我給叫回來。

   回來后,看到爺爺流血的膝蓋,我真心疼,拿出醫藥箱正要給他包紮,發現他早擺弄花去了,爺爺對花的喜歡,真是沒法說。我看着爺爺小心地把花移到新花盆裡,只能笑着搖搖頭,心裡想:“這就是爺爺啊,愛養花的爺爺。”就在這時,爺爺突然 “咚”地一聲倒在地上,我嚇壞了,趕緊聯繫爸爸、媽媽,在父母的指揮下打了“120”。醫生來了,診斷是“中暑”,讓我們虛驚一場。

   唉,這就是爺爺,愛養花的爺爺。如果你來我家做客,千萬不要動爺爺的花哦,否則爺爺會跟你急的喲。

您正在瀏覽: 爺爺愛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愛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