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養花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花小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待花長大后,可讓跳舞草聽一段音樂,就會跳舞喔。”

  當我捧着同學送我的跳舞草時,我不禁浮想聯翩:假如我把花養活的話,哈哈,它那婀娜多姿的神態一定讓我動容。它會不會像四葉草一樣會給我帶來好運呢?哎呀,如果,這美麗的跳舞草毀在我手裡咋辦?那我一定會慚愧得要死的。哎呀,不管了,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加油!

  於是,我鄭重地拆開包裝,把長得像泥土的介質倒入盒中,再把瘦得不得了的種子埋入介質中,哎呀,不好,老師說大的飽滿的種子成活率高,可這種子也太不良了吧。不管了,我要試一試!哈哈,未發芽的種子最需要適宜的溫度,充足的水分,充足的空氣。我就給你一個最好的環境,不要感謝我,你就已你的成長來報答我吧。澆水,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日復一日,我的小草你也該長大了吧。果不然,你瞧,它從土裡鑽出來了!那葉子嫩綠嫩綠的,叫人歡欣雀躍。加油,我的小草!

  有過了好些日子,5粒種子只發芽了2粒,發芽率可真低呀。這跳舞草也長大了好些許。加油,繼續長,長到你能跳舞喔。

  咦,你怎麼不發芽了,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喔,忘了,你發芽了,我就得給你肥料嘍。於是,我拿出肥料,但是,怎麼施肥呀?應該是這樣吧。我把肥料碾碎,埋進介質里。哈哈,大功告成了。

  有過了N天,哇,不好,都枯了。我的小草呀!

  我把枯萎的小草埋葬在了泥土裡,在它的墳前,我只能抱歉地說:“對不起,請原諒一位毫無經驗的園丁。我把你埋在這,你或許可以被偉大的大自然哺育哦。永別了,我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養花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花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