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小巧嬌嫩的蒲公英,有人喜歡濃綠如碧的迎春花,有人喜歡吐香噴艷的荷花,有人喜歡花香四溢的水仙花,而我則喜歡煙花。

  煙花雖不如蒲公英那樣絢麗爛漫,不如迎春花那樣蓬勃旺盛,不如荷花亭亭玉立,也不如水仙花那樣香氣襲人,但煙花在天際綻放的那一剎那,卻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嘭”一道優美的弧線劃過天際,頓時在天空中炸開了花,雖之,一個個紅蘋果狀的煙花在天際綻放開來,紅的清晰,紅的閃亮,像是畫家給天空塗上了一層顏料,漸漸地划落下來,消失在黑夜之中了。

  “嘭”又一個煙花綻放開來,雖后開出了一朵大的紅色煙花,煙花的每一個枝節又分成許多小型煙花,就像是春天裡柳樹上剛結出的嫩芽,我伸手想捉住它時,它卻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正當我為剛才的煙花感到驚訝時,又一個煙花綻放開來,一個牡丹花也隨之出現在人們的上空,牡丹花的每一朵花瓣之間都像是小孩的金髮一樣油光發亮,楚楚動人,每一朵花瓣之間都有一顆閃閃發光的藍寶石,如星星般眨着眼睛,眨眼一看,牡丹花就像一位花仙子披着俏麗的綵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舞動,向人們祝福着,使人們情不自禁的陷入夢幻之中了。就這樣,一個煙花連一個煙花,一陣歡呼連一陣歡呼,一份快樂傳遞一份快樂,大家在廣場上,誰也不願離去,大家都如醉如痴在這美景之中了。

  這次的煙花晚會將會一直保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令我回味難忘。

  六年級:秦湘怡 姚婷 張夢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