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藏在煙花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藏在煙花里(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主藏在煙花里 (1)

  開學的日子 

  “寶貝,開學后,要好好照顧自己啊!爸爸和媽媽要到上海去,自己要小心!”媽媽走下了樓,看着收拾行李的娜娜說,“哦,你們今天走嗎?”娜娜抬頭說。“嗯!”媽媽臉上流露出擔心的表情。娜娜背上自己的行李,草草結束了對話。娜娜12歲的生日是一間80平米的公寓,她總是窩在自己的房裡,不願出來,好像龍蝦去殼一樣難。無聊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娜娜面無表情的想。新學校是全市最好的學校,娜娜以最好的成績輕鬆的考進去了,她並沒有多用功,只是做好自己的事。依舊是牛仔褲,粉色阿童木T恤,她走進自己的班,本來想報完名就走,無奈老師叫她一起打掃衛生,她去端水,沉沉的水盆讓她直打顫,幾個可惡的男生故意伸出腳,把娜娜絆倒了,水盆打翻在地,娜娜痛苦的抱着腿,該死,腿又抽筋了!“起來吧!”娜娜抬頭看到一隻手,再往上看是一個陽光的男生,娜娜感激的笑笑。陽光透過奇妙的反射原理,照在女生臉上,光線是那麽柔和,女生的笑臉,虎牙,酒窩,讓她看起來像一個嬰兒純潔。男生愣了一下,但又馬上恢復了笑容,他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笑了,他向娜娜伸出手,想要幫助她,但娜娜毅然推開男生的手,一咬牙,自己站起來了。男生笑笑,眼前的女生還很堅強呢!他說“我幫你把水盆搬回去吧?”娜娜這回並沒有拒絕,畢竟總拒絕別人的好意是不禮貌的。路上娜娜的眼淚強忍沒有落下。其實在她笑得一霎那,男生已經把她當做朋友了。惡作劇的男生都楞住了,因為那個男生是全校女生的白馬王子,他就是學生會主席——楊天。

您正在瀏覽: 公主藏在煙花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藏在煙花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