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興奮地告訴我,1月21日晚上7:30我們柯橋會有美麗的煙花晚會,可以持續40分鐘,聽說這次的煙花都是最好的,燃起來很漂亮。我無比期待,一直盼望着那一天到來。1月21日晚,我們早早趕往現場等待。 

  “砰!砰!”煙花晚會開始了。伴隨着幾聲巨響,,幾朵五彩繽紛的大煙花競相綻放,把地面照得如同白晝。 “砰!砰!”幾朵煙花迫不及待地衝出殼,像一隻只火箭一樣沖向天空。雖然自己生命短暫,但是煙花們都想表現出最美的自己,好讓人們欣賞並記住它們。它們有的像一朵芬芳的映山紅,有的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蘭花,有的像一朵嬌媚的桃花,有的像一朵冷艷的梅花,有的像一朵清香的水仙,還有的像一朵怒放的菊花,更有的像漫天迷人的星星。 

  除了這幾種普通的煙花,還有其他我們從來沒見過的煙花。有散開時像一條游龍在空中飛翔的煙花,有一直飄在天空中的一群閃爍着五彩光芒的螢火蟲般的煙花,有像瀑布一樣飛流直下的白色煙花,有流星般的美麗煙花,還有最奇特的燈籠煙花。這種煙花就像一個個閃着紅光的大燈籠,它們在空中飄啊飄啊,給人們帶來喜慶和祥和的節日氣氛。 

  我們祖國的科技實在是越來越發達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