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煙花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晚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煙花晚會 

  今天是正月十五,晚上7:30在河西會舉行焰火晚會,據說這次縣裡為了焰火晚會投資巨款,所以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小姨家等待着晚上去一睹煙花的風采。 

  到了晚上7:00左右,我們按照事先和好朋友劉宗源的約定,連飯都沒有吃飽,就急匆匆的到文化廣場上等他,沒想到他早就到了,還帶着他的弟弟劉東釗,我們高高興興地朝河西走去。 

  到了路口處,發現交警開始封路了,看來焰火晚會就要開始了,我們急匆匆的往河西跑,可是還沒有到河西,就發現了旁邊有一賣羊肉串的,那肉香陣陣撲鼻,勾得我們的心中直痒痒,口裡的口水直流,手不由自主的向口袋裡伸去,一連買了五、六串,直吃得我們滿嘴流油,真是美味至極。 

  就在我正準備買第七串肉串的時候,天空中伴隨着響動,突然綻放出了一朵大紅大紫的煙花,緊接着第二朵、第三朵……接連上天,把天空映得五顏六色,五光十色,看來焰火晚會已經開始了,顧不得買肉串了,我們連忙找了一塊靠前的地方,興高采烈地看了起來,只見一顆顆照明彈綻放在了天際,伴隨着一聲聲巨響,把天空映得就像白天一樣,映亮了天空,映亮了我們的面孔,也映亮了沂源的前程,接着,一串串煙花噴涌而出,如同銀河倒掛一樣,飛射進了河裡,映亮了一片,然後,一串串煙花綻放在了半空中,變成了一陣陣如同螢火蟲一般的流星雨,從半空中落了下來,緊接着一個個煙花再次燃燒在了天際上,有瀑布形、圓形、流星形等等……把我們的臉照得“青一陣,白一陣,紅一陣,紫一陣”把我們的臉色照得五顏六色,真是讓我們應接不暇。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煙花表演才漸漸以一聲巨響的驚天雷煙花結束了煙花表演,過了大約幾分鐘,我們才漸漸從震驚中清醒過來,滿腦子還是那煙花的五光十色、五顏六色。 

  這次煙花表演,不僅僅代表着慶祝元宵,還代表着沂源的紅紅火火,定會像這煙花一樣,飛黃騰達,映亮大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