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幾篇潔白的雪花帶走了曾經的最後的思念,封鎖了溫暖。

  那一些窮極無聊之輩,拎着口袋,邁着大步,嘴裡冒出一串不經之談。袋裡是什麼?是一些等待綻放的美麗。

  她們自視是這個節日的天使,蓄積了一生的力量,只為那片刻的光彩。她們的外表很安靜,心裡卻沸騰着熱血,心情激動,蓄勢待發。

  一絲細小的火花后,他們終於衝出了牢籠的束縛。就像雨後的春筍一樣,破土而出,直衝雲霄。

  在它們衝出的那一刻,黑暗沉寂的夜空被劃破,就像一隻鳥兒,掠過平靜水面,劃下一道細痕。輕盈的,寧靜的。也像一顆璀璨的流行,一眼清澈的噴泉。

  到達了頂端,便到達了最光耀的一刻。之前蓄積的所有力量,全部傾注到頂點,流動到中心。

  之前的“流星”,在最頂端沒有絲毫留步,毫無留念。在這冷漠的燈紅綠酒上空,像出水芙蓉一般,瞬間綻放,緊接着是一陣巨大的爆破聲。

  許多如絲的火花,像雨點一般,輕輕,揚揚,飄飄,洒洒,向下滴落。又像螢火蟲一般,閃閃發光,耀眼奪目,有綠色、紅色、黃色、金色……終於見到你了,終於。我好想你,美麗的煙火。

  星光點點,慢慢下滑,漸漸地,她們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夜空恢復了黑暗,擺着一張嚴肅的臉,吞沒了所有煙火的光芒。

  我獃獃的看着那一片茫茫無邊的黑色,眼前還浮現着她們剛才綻放的絢麗身影。我在想:如果有一個布袋該有多好,把這美麗裝入我的囊中。或者有一個相機也好,把這美麗影在紙上。可我什麼都沒有,我只能把這美麗印在心裡。她已經離去,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我看見地上,那一個紙做的牢籠,現在它就是一隻虛偽的空殼,就像是一副人骨,寧靜的亡靈。

  那一些美好的記憶,在我的心中,只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把它當作過去,洗成照片,藏進抽屜,在那陰暗的角落,等待腐爛。而我的心中滿是無奈。消逝的美麗,她永遠在我身邊,其實,她一直在我身邊。

  美麗的煙花,因為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人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