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晚,我和弟弟穿上媽媽給我們買的新衣,新褲和新鞋.因為是過年我早早就洗好澡了.吃完年飯,爺爺和奶奶就給了我壓歲錢.呵呵,我和弟弟就飛快的跑去小賣部,買了幾支小煙花,名叫《仙女棒》.可是天還沒有黑呢?天黑玩才好看.我和弟弟只好戀戀不捨的把仙女棒放好,耐心的坐着,我心裡總想:“天啊!你快點黑吧!”終於,七點多了,我和弟弟高高興興的拿着仙女棒,點燃了火,拿在手上揮啊揮,好美啊!仙女棒被點燃了火,就像許多顆流星往下落,又好象是仙女散花,可漂亮了。 

  哇!一看不是只有我和弟弟玩煙花,往四周一看各種各樣的煙花,都在家家戶戶的門口燃放. 

  突然聽見一聲“轟”.真是“震”天動地啊!都快把我的耳朵震聾了.我跑出去看是啊靖家放的煙花,哇!真的好漂亮哦.一下子像是流星,一下子像是花,一下子像是星星,一下子像是垂柳......真是各種各樣.不一會兒到處都放這種煙花,一整個天空像是一個五顏六色的小姑娘.美麗極了. 

  哥哥叫我陪他去買煙花我們自己來做,哥哥買了五十條小的煙花,一起塞進一個瓶里,留一條出來點火,呵呵,我和哥哥做了一個煙花心裡甜甜的,想看看自己做的煙花是怎樣的,哥哥說讓我來點火,我拿着打火機,就去點火,點着了,我就真跑到哥哥後面看.哇!啪啦啪啦一下子飛的好高哦!差不多一樓高,哇!真是太神奇了,太美了. 

  煙花真的很美,但放煙花也要注意安全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