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外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外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五一期間我來到了繁華的大都市上海,它讓我流連忘返。

  我們到了上海以後,尤其吸引我的是上海的外灘,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黃浦江,黃浦江的江水是黃色的,像一條黃色的飄帶,把老城和新城連在一起。

  離開了黃浦江,我們來到了東方明珠塔的門前,它是世界第三、亞洲第一高樓。它是由三個球體連接在一起的建築物,活像小孩手中的糖葫蘆。東方明珠塔的地基是由三根又大又粗的鋼筋來支撐的,在塔的頂端可以看見那猶如黃色飄帶的黃浦江,東方明珠塔不僅像糖葫蘆,還像一把直插雲霄的利劍屹立在黃浦江邊,

  這時天已經黑了,我們就隨着燈光來到了金茂大廈,在五顏六色的燈光的照耀下,金茂大廈好似用五顏六色的寶玉鑲嵌而成的,它是目前中國第二高樓。

  突然,天空布滿的烏雲,一會就下開雨了,我們只好先回賓館了,第二天,我們就乘着飛機回京了,在路上我仍在想,我留戀在上海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外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外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