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真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真快樂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所以,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拿上零食就直奔學校。 

  我們從學校出發,一直往西走,過了一會,我們便看到了九中學校,張瓊起了幾首詩叫我們背,我背了起來,有的同學都不唱。 

  路旁的風景真美啊!到處瀰漫著金黃的油菜花的清香,一望無際的田野到處生長着綠色的麥苗,合成了綠色的地毯,金黃的油菜花一片 又一片,天上,小鳥歡快地唱着歌,眾多景物匯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走着,走着,我們漸漸得累了,原來平坦的路面變得坎坷了,有的同學禁不住食物的誘惑,開始喝起了可樂、汽水,我一見別人喝了,我也不客氣了,喝了幾口,這不,勁又來了,我們走呀走,突然出現了一座橋,只要過了橋,再走一會就到了。 

  終於到“站”了,我們每人拿者一朵白花,掃墓開始了,首先,少先隊員大隊委說掃墓內容,我們默哀了一分鐘,又把白花放到烈士墓前才解散,隨後我們向博物館走去,中途我們就地休息了一會,到了地方我們在一個公園野餐,我早餓了,便吃了起來,吃飽后我們參觀了博物館,“真大呀!”我們發出陣陣讚歎,開始有一些古代瓶瓶罐罐,沒想到一個瓶子罐子這麼值錢,我們又看了許多船模型,都很漂亮,我轉了一圈出來了,不好意思,我忘記錄下來了。 

  回來時我們男生跑得快,搶了第一名,可女生一個影也沒有了。 

  今天,雖然我很累,但我很高興,因為通過這次純游,我體會到了紅軍長征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春遊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