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天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快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下雨了,天空下了蒙蒙的細雨。滋潤了綠色的小草,給了愛喝水的稻田和人們足夠的水分。

  那蒙蒙的細雨給世界萬物增添了快樂,路過這裡的人,都停下來欣賞美麗的景色。我最喜歡下雨了,那雨聲像一支樂隊在唱歌,好聽極了;

  下雨提示了人們,提示我們春天來了。給了成千上萬隻燕子立功的機會。燕子從南方飛回北方時。我們歡迎那春天的使者,幸福的使者。

  在下雨的時候,雨傘也跑不了立功的機會。那美麗的雨傘被主人撐起來淋雨時,彷彿在說“好舒服啊、好舒服啊“

  許多小朋友都在家裡看電視、玩遊戲……,玩捉迷藏的遊戲,你躲我藏,玩了很久,但是都不出去玩,因為一踩到水坑,衣服弄脹了,回去會被爸爸媽媽批評的。

  我喜歡雨天,你們喜歡嗎?

  台州路橋石曲小學三年級:劉娜2005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