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的休息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休息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靠上這所離家比較遠的學校時,欣很高興,因為感覺有了解脫感。但是時間一長,欣不免想家。看這寢室的那一幅小貓米縮靠着貓米媽媽的圖畫,另欣想起了那一幕幕:自己幸福的做在椅子上,媽媽那溫暖的手正輕輕的為自己梳理着頭髮;正在餐桌上吃着媽媽拿手的荷包蛋;上學前夕,媽媽日以繼夜的為自己趕做書包…… 

  欣何嘗不想回家,只是父親,那冰冷的語言…… 

  他們之間割着一層難以相處的網!她不覺流下了眼淚。 

  “欣兒,欣兒。”欣感覺窗外有人在喊着她的名字,欣馬上坐起來,擦乾了眼淚,是父親。欣難以相信,不過這的確是。 

  “欣兒,你媽說你這次一定也不會回家了,所以叫我帶點錢和東西給你,叫你好好學習,平時也不要對自己太節約,身體最重要。”說完便從袋子中抽出一張鄒鄒的10元紙鈔票和一些飯票給欣,還把手中的衣服交給了欣。欣一句話也沒說,接了東西,父親也正轉頭要走,忽的又轉了回來對欣說:“差點忘了,這是你媽讓我帶給你的4個茶葉蛋。”還從衣袋中拿出4個蛋,嘴裡不自覺的冒出一句:“總算哄熱了,剛剛買時還是冷的。”欣聽后,一陣迷惑,抬頭看看父親,父親也知道自己說漏了嘴,頭有點壓低了。 

   欣再也忍不住了,任由淚水往下流,對着低頭的父親抱去:“爸爸,都是我不對,我不該那樣……”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休息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休息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