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滴雨 

  我——是一滴雨,是一滴快樂的雨。我的家漂浮不定的白雲哥哥身上,我想飄到哪就飄到哪。 

  一天,我在白雲哥哥的幫助下,我來到了森林裡。我還沒下去,我就先嗅到了清新的空氣。這種清新的空氣是我們雨滴最喜歡的氣體。在這種氣體的引誘下,我和我的朋友像一個個傘兵似的的落了下來。我落到了一片樹葉上。對我們雨滴來說,樹葉好似一張柔軟的床。在我們小雨滴眼中,誰落到樹葉上,誰就是一個幸運的人。不一會,我滴在了土壤里。然後,我又被大樹阿姨的根須吸收進大樹阿姨的體內。頓時,我眼前一片漆黑。然後,我沉沉的入睡了。大概過了三四天吧,我感到一陣輕盈,我打開眼睛一看,原來我變成了水蒸汽,在天空上飄着呢。我在微風妹妹的帶領下,我來到了一位和藹的白雲婆婆身上。我的一個好朋友也來到了這為白雲婆婆身上,我們熱切的打着招呼,同時也告別了這片美麗的森林。 

  在一個清爽的早晨,白雲婆婆路過一個山頂時,我看到一個手持獵槍的獵人正在瞄準着一隻美麗的白鴿。就在這時,在這片地區上方的所有雨滴,都決定了一件事——每一個雨滴都要落下去。白雲婆婆也生氣了,她改變了自己的顏色。她從潔白變成了烏黑。與此同時,暴風哥哥也來加油助威。烏雲、暴風和我們小雨滴組成了一場破壞力極大的暴風雨,這是對那些沒有善心的人類的懲罰。就在我準備觸到地面的時候,我無意中被暴風哥哥吹到了另一朵雲上,那是一隻可愛的小綿羊。再去到下一個地方的途中,我看到了了那隻被我們拯救的白鴿。他說非常感謝我們救了他。他對我們說,其實他已經遭遇到多次攻擊了。而每一次,要捕殺我們的都是人類。 

  我們聊着聊着,來到了一個城市。在我們前方,有一大團黑黑的的霧氣。我以為是烏雲,便走了過去。走到一半,白鴿就勸我打消念頭。他說前面是人類工廠排放出來的廢氣,那種廢氣是有毒的,不能碰。但是我還是認為那是烏雲,就和小綿羊飄了過去。誰知,我到那裡一看,那原來不是烏雲,而是白鴿所說的廢氣,我剛想掉頭,但已經來不及了:小綿羊的毛被熏黑了,我的眼淚——酸雨也落了下來,這樣就會有許多生靈會死亡。 

  雖然我只是一滴雨,但是我還是要說: 

  請保護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