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倒帶 標籤:倒帶作文

倒帶 

  人的一生,有無數的艱難的路,需要我們去走,去體會。踏上艱難的旅程,和我一同去感受感受人生。 

  ——題記 

  “隆隆隆”不知怎麼的,我居然躺在空無一人的列車上。望着窗外的熱鬧街市,我不禁怔住了。因為這是我兒時的住處啊! 

  列車突然停了下來,門開了,我走了下來我憑着一些記憶到我的住所,一個女孩已風的速度從我身邊跑過,我隨着她的腳步,來到了一塊石頭后她抬頭看了我一下,就開始哇哇大哭。她,她,她,她正是我自己啊!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她站了起來說,“不就是守信嗎?我只是忘了自己的承諾而已啊!”她的這句話讓我大吃一驚,我,我,我這麼小就說謊嗎?難怪沒人…… 

  是那次嗎? 

  就是那次,小熙很鄭重地把一張照片遞給我,讓我幫她把這張照片給張大爺。她還很細心寫了一張保證書,我想也不想就答應了,根本就沒有想我能不能做到。回到家裡,丟下書包,打開電視,看起了動畫片,把小熙拜託給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夜深了,我才想起了那張被我遺忘的相片。想拿去給張大爺,可是,天黑乎乎的,張大爺家又在那麼偏僻的地方,我才不敢去呢!只要我不說,小熙就不會知道的,管她呢!我沒有守信,那時的我根本沒有想到那可怕的後果。 

  第二天,小熙見到我,忙問那張照片有沒有給張大爺。我漫不經心的說:“早給了!”她笑呵呵的樓主了我說:“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當時臉刷的紅成了蘋果,心裡暗自慶幸。但是“不幸”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下午,我來到教室,我的書包不知被誰給翻過了,書掉在桌上,地上,不但沒人去撿,還在我書上踩。我當時真是又急又氣,正要開口大罵,小熙從我身後走了過來,手裡拿着那張照片。我的心頓時停止了跳動,沒想到,我最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無奈,誰叫我自作自受。她衝著我大喊:“沒想到你居然是這種人!你太讓我失望了!我沒有你這樣的朋友!”小熙說著,從我身邊跑了出去,伴隨着的她的風,帶給我的卻是一顆冰涼的淚。周圍的同學對我指指點點,說我的壞話。 

  我再也沒有勇氣去面對那一張張真誠的臉。從此,我沒有知心朋友,我變得內向、孤獨,我多想有一個人來安慰我,可是,卻沒有人…… 

  我無法原諒小時的自己,不守信的自己。小時的我不知欺騙了多少知心朋友,那一句句可怕的話語一直在我的腦海里轉、轉、轉、轉。 

  抬頭,蔚藍的天空向我綻放出笑臉。風吹過,吹走了我兒時的痛苦。沒想到,我已經淚流滿面,我帶着淚痕,離開了這裡。再次走上空無一人的列車。 

  “隆隆隆”列車緩緩前進着,望着窗外的我、平凡的街市,我後悔了,後悔當時所做的一切。微風,吹拂。“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這句話一直回蕩在我的心田……這次難忘的旅程,讓我收穫很多,我會重新做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倒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