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請把我砍倒帶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我砍倒帶回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綠色的葉子無可制止地變黃,一點點地牽動我的神經,咯吱一下,沒有疼痛,輕輕飄落了。

  從去年開始,我的身體開始變黑,不再是健康的灰色。常常疼痛,痛到麻木。

  我是一棵樹,在等待。等着有人把我砍倒,然後帶我回家。

  我是一棵長在沙漠邊緣的樹。可是我常常做夢,夢見自己生活在如詩如畫的江南。然而我卻像失憶,腦子裡只有江南的記憶,卻對沙漠感覺陌生。

  我不由得迷惑:我究竟是生活在江南,還是大漠?

  我知道夜晚來臨的時候,周邊燈紅酒綠。可是卻異常寒冷。我感覺我就要窒息了,這不該是我這棵樹生活的環境。

  後來有一個女子輕輕地停在我身邊,破衣爛衫,眼神清亮,她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枝幹,溫柔的聲音像天籟一般,她說,樹啊樹,假如你有一雙腳,可以隨我浪跡天涯多好!那樣我們倆都不寂寞了。

  我寂寞在無樹的江南,你寂寞在無樹的大漠。

  她臨走的時候,輕輕地拍我一下,笑着說,樹朋友,我要走了,去遠方我憧憬的大漠,那裡人煙稀少,卻有我想要的自由。

  我目送她遠去。

  我也想跟着她走。那是我第一次覺得,假如我有一雙腳該有多好!

  於是,日日夜夜裡,重複着,輪迴着,永不止息。我站在這個無人問津地角落裡,始終沒有人把我砍倒帶回家。我渴望的溫暖,也從未得到過。

您正在瀏覽: 請把我砍倒帶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我砍倒帶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