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一個溫暖的家——致全體會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一個溫暖的家——致全體會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荷一個溫暖的家——致全體會員 標籤:一個溫暖的家作文 一個溫馨的家作文 溫暖的家作文 我溫暖的家作文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我們進小荷時無論在哪兒都會說小荷是一個溫暖的家,可是在這溫暖,和藹,平靜的大家庭之間,仍有一些不盡人意的事情往往會發生。 

  初級作文不受到重視: 

  我剛進小荷的時候,也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初級,我發的第一篇文章就得了20多分,我從此受到了鼓舞,喜歡上了作文。 

  我登入看作文時,常看見發表區的作文滿滿的一大堆,看着看着我就奇怪了,怎麼這麼多作文沒得分啊,再看點擊,哦!只有3人點擊了。我繼續看下去,突然嚇了一跳,一篇作文得了50多分,作者叫什麼“看海去”我打開他的作文本,是個叫“ 晴紫涵”的會員,於是我發生了一個奇怪的念頭,他的作文為什麼有人打分,可那些初級為什麼沒人打分呢? 

  這就是問題所在,所有會員都喜歡評論高級的作文,誰不想要巴結啊(我不是諷刺啊) 

  我認為無論高級初級都應該一視同仁,作文是練出來的,初級作文雖然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我們也應該認認真真的打分,認認真真的評論,認認真真的看清楚初級寫得每一個字,而不是一目十行!甚至一目百行! 

  評論亂送分性 

  我打開了一個“同志”的作文評論,發先她不管誰寫得都評論,好人啊!我邊看邊覺的出了什麼問題,哦,她老是給一個會員加5分,其他的人都是1分2分3分,特聘他還很熱情。 

  這是第二個需要改正的地方,亂送認識的人分數型,敢為一下,當被你送分的同志升請高級的時候,ROOT不會說她是互相送分嗎?你這明明是害了別人! 

  完

您正在瀏覽: 小荷一個溫暖的家——致全體會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一個溫暖的家——致全體會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