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家 

家是一座港灣,也許它無法給你豐厚的物質捕獲,但它卻可以永遠為你擋住外面的風風雨雨,溫暖你的心靈。 

  懶懶的午後陽光,懶懶的我,愜意而又懶懶的躺在沙發里。一切是那麼舒服,隨意而毫無拘束。感恩父母,因為你們給了我一個這麼溫暖的家。 

  家就是我的童年主要的活動場所,充滿了無限美好的回憶。小時候的我最愛和父母一起玩耍。坐在父親的肩上,讓他帶我去公園玩,那時候握着父親的手,覺得好大,好溫暖。彷彿這雙手能為我掌控一切,只要握着它,走到哪我都不怕;平時還愛聽媽媽講故事,躺在媽媽的懷裡,聽着那一段段離奇卻不失美妙的經典故事,總能讓人在不知不覺間進入甜蜜的夢鄉。那時覺得媽媽太偉大了,知道那麼多的故事,簡直成了我心裡的英雄。 

  上學后,學習就成了我生活的主流。全家的喜怒哀樂也隨時都會受其牽絆。考試成績突出,回到家報喜,父母像得了重金一樣合不攏嘴;當考試失利,到家后黯然落淚,他們又會語重心長的勸導我——跌倒不要放棄。但我知道其實他們心裡比我急,只是父母習慣於將情感如細雨般融化於生活的點滴。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父親幫我找資料,翻題庫,不久便會有完整的答題過程,還有那日漸蒼老的笑容;當我熬夜複習的時候,不管多晚,母親都會等我,給我做些簡單的夜宵,哪怕是一碗餛飩,一個煮雞蛋。深夜裡我看到那布滿血絲的雙眼是如此的溫情脈脈。 

  家是一本用愛編寫的書,它可以讓人閱讀一生,溫暖一生,感動一生。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