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滴雨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雨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滴雨露 

  他也曾有過一段美好的童年;他也有一位美麗,善良,溫柔的媽媽;他也曾在媽媽的懷裡頑皮的撒嬌;他也有過喜怒哀樂;但他卻用它那微乎其微的小小身軀來滋潤世間萬物……而他也只不過是一滴小小的雨露。 

  太陽公公把蒸汽寶寶們送給了雲媽媽。雲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着他們。蒸汽寶寶們也在雲媽媽的懷裡快樂的成長。每當蒸汽寶寶們向雲媽媽憧憬着自己美好的未來時,雲媽媽總是語重心長的說:“不論你們以後要做什麼,你們都要記住只有奉獻了,才會有收穫與回報……”聽完雲媽媽的話,蒸汽寶寶們都不解的看着雲媽媽,他們心裡總是想不明白雲媽媽一番話的意思。 

蒸汽寶寶們一天天的長大,雲媽媽也感到很欣慰,但她也知道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這些蒸汽寶寶們註定要去完成一件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一天,雷帝帶着天兵天將來到雲媽媽的家中,雷帝厲聲說道:“雲媽媽,你已經一拖再拖了。我知道你愛你的孩子們,但他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種使命,而我也相信,你也明白這一點!”雲媽媽很無奈的望了望已經被雷帝嚇壞了的孩子們。嘆了一口氣說:“寶寶們,還記得媽媽跟你們說的嗎?只有奉獻了,才會有收穫與回報,你們跟雷帝去吧,去奉獻自己!”說完,雲媽媽的流下了晶瑩的淚花。蒸汽寶寶們這才明白媽媽一直和他們說的話,也是在這時他們才發現自己的母親雲媽媽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其實從來沒有笑過。不過,蒸汽寶寶們沒有退縮,而是勇敢的和雷帝走了,因為他們明白了雲媽媽的用心,因為他們長大了,懂事了……蒸汽寶寶們跟着雷帝來到了一扇藍色光門面前,雷帝說:“孩子們,我知道你們現在肯定有許多的不滿,許多的怨恨。但孩子們,你們是世間的希望,只有你們才能使萬物恢復他們的生機。不要怨恨,不要不滿,知道嗎?”蒸汽寶寶們沒有做任何回答,只是默默的走向那扇藍色光門,誰都不知道他們那時心裡是怎麼想的……他們一個個都從藍色光門跳了下去,他們都變成了雨露。當他們一躍的時候,他們看到的是一個個需要他們去完成的任務:乾枯的樹木、乾涸的農田、森林的大火……都需要他們去灌溉,去滋潤。 

  他們沒有後悔,而是去按雲媽媽的希望,去奉獻出自己的生命。而他們收到的回報是人們的一份感謝。雖然這可能是一份不實用的回報,但是對於已經長大成人的雨露來說,這卻是一份已經讓他們很滿足的回報了!因為他們還有一份雲媽媽的愛的回報! 

他們是那麼的平凡,而他們又是那麼的偉大!他們也曾得到過雲媽媽的愛,他們也有愛他們的兄弟姐妹,他們也無憂無慮的生活過……而他們卻懂得奉獻才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一滴雨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