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暖”這個詞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我們就生活在一個充滿溫暖的世界上和一個充滿溫暖的家庭里。

  爸爸媽媽給了我幸福,吃飽穿暖,想買什麼他們都給我買;想吃什麼他們就給我做。若是生病了,爸爸媽媽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給我輸液、吃藥。學習上鼓勵我好好學習,給我買很多書,支持我參加興趣班學習。在學習上有難處了,爸爸媽媽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明白為止。為了我的健康成長,還帶我遊覽了北京、西嶺雪山等地方。在家裡,爸爸就象是我的老師,媽媽好比我的好朋友,奶奶就象我的後勤部長,爺爺好似我的管家——總給我錢花,我覺得自已像家裡人的小寶貝似的。

  但是我並沒有被嬌慣,我也懂得怎樣去關心人。晚上,如果媽媽不回家,我就會很擔心,就會給她打電話,囑咐她注意安全,快點回家。奶奶一天忙下來累了,我幫她錘背,和她聊天,讓她開心。爺爺生病了,我就給他喝水吃藥。照管他爸爸心情不好時,我就給她講笑話,讓他快樂。我就像是家裡的快樂之星。

  我生在這樣一個溫暖如春的家裡,感到十分的幸福,對比貧困地區缺吃、少穿、沒有書讀的小朋友,我就感到我們該十分努力學習,以報答全家人對我的恩情。

  六年級:羅俊傑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