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溫暖的家,每個人對自己的家都有種無法形容的親切感。 

  我也有一個家。 

  家裡面有一個愛說笑,非常幽默的老爸,他給這個家增添了許多樂趣。一次,被媽媽訓斥過後,家裡出乎一般的寂靜,爸爸這時拿着杯子,走到媽媽面前,說:“罵完孩子,累了吧,喝點水吧!”當媽媽喝水的時候,才發現杯子是空的。這時,家裡又有了昔日的笑聲。 

  我還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每次桑雪錢,他總少不了幾句嘮叨“放學早點回家,別在學校逗留。”等。在考試時,她那嘮叨的話更是說也說不完。“OO,快起床,今天考試,早點起來,複習一會兒。早上記東西‘牢固’。”接着又嘮叨道,“考試要審好題,要細心,千萬別馬虎。”媽媽又說,“東西帶齊了嗎?別忘了!”我在媽媽的嘮叨聲中走出了家門,走到離家門很遠的地方還聽到媽媽在喊“考試時千萬要看好題啊,仔細檢查,別忙着交卷……” 

  我的家沒有華麗的擺設更沒有豪華的組合音響與大彩電。有的則是簡單的傢具和成堆的書。我在這書的海洋中閱讀、成長。我的心靈在書的熏陶下有了對知識的渴望和追求。 

  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刻苦努力,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