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還記得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記得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啊,不知你是否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胖胖的女孩……

  那時那個女孩還很小,很小。但是,在她只有幾歲時,她的父母相繼去了廣州工作。那時是由女孩的爺爺帶着她。她整天只知道玩和笑,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天上的白雲也會嫉妒她。後來,她的生活中來了一個小天使——一隻小鳥。誰也不知道,那隻小鳥是女孩的唯一朋友。為了它,女孩不惜爬上屋頂去為它造窩,為此還險些從屋頂上摔下來。鳥兒為了表達自己的感激,天天在女孩房間的窗口旁歌唱。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女孩已經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可是,天公不作美。聽說,女孩就要搬走了……可憐的小鳥對此還一無所知,是女孩忘了告訴它嗎?不是的。女孩知道這件事情會給大家帶來莫大的痛苦,要知道,女孩也不捨得小鳥啊!

  於是,在搬家的那一天,女孩沒有跟着她的父母回到家裡搬東西。聽她的父母說,女孩房間的窗口旁竟有一隻小鳥在守候,它在女孩的桌上留下了自己的一片羽毛,到了要走的時候還有點戀戀不捨,特別奇怪。對於這句話,女孩只能報以沉默的態度,因為她實在是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如今,現在這位女孩已經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了。她曾經無數個夜晚都在思念着那時與小鳥的點點滴滴。大多的她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那個朋友常對她叫:“啾啾……啾咕咕。”

  廣東廣州金隆小學六年級:冰橙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記得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