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呱呱落地到現在,有不少幫助過我的人,而我想要感謝的卻是我的朋友,是她們改變了我,影響我的一生。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形成了孤僻的性格,經常獨來獨往,沒有什麼朋友。我是個安靜得能讓人遺忘的女孩,從小學開始,在老師的評語中總能看見“你是個文靜的女孩“。起初我並不在意,但後來常常會感到孤單,一些莫名其妙的煩惱也開始席捲而來。小學如此,初中亦是如此。直到我來到紀家二中學,認識了初一(2)班的同學,我才發現,我並不孤單。

  婷婷是我在這個學校所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她剛來時和我一樣,不愛說話,但後來不知怎麼的,她像脫胎換骨一般,變得很活潑。她曾對我說過,一定要幫我改變自己。起初我以為她是鬧着玩的,並不相信,但後來我發現自己真的變了,不再是那個沉默寡言的女孩了,也在不知不覺中快樂起來。我真的得好好感謝婷婷,是她帶給我快樂,給予我對生活的信心。

  胡鮫給人的感覺是很成熟,像個和藹的小弟弟,他總能給人消除煩惱,我有什麼不開心的是就會找她傾訴,他總是認真地聽我說,並鼓勵我,使我重新振作,有時還會幫我解決很多事情。因此我也要感謝他,是他帶走我的煩惱,使我變得樂觀。

  我要感謝的人還有很多很多,是這兩個朋友帶給我希望,讓我敞開心扉,把我從孤獨中解救出來。在此,我要衷心地說一聲:“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五年級:范冰冰女兒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