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他——胡宇鴻。 

  他有一米四三的個子,我們一起練書法,一起打乒乓球。因為宇鴻在寫隸書的時候,寫的字很像魷魚絲,所以他得到了個外號——“魷魚絲”。 

  胡宇鴻的額頭前一排稍長的頭髮,和他的外型十分匹配。唯一不足是他說話的聲音,他說話的時候奶聲奶氣的。身上總是穿着一套紅黑相間的衣服。 

  他與其它的同學相處得很好,但是時而會鬧出笑話。 

  “魷魚絲,你來了!”閩陽說,“你看看,都幾點了,遲到了20分鐘。老師,要懲罰他!”宇鴻一聽,馬上來到閩陽身前,揮起拳頭,說:“你小心我k你。”“宇鴻!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去!” 老師說。他聽了,灰溜溜地走了過去,坐了下來。閩陽見了高興得手舞足蹈,老師見閩陽手舞足蹈,便輕輕地走過去,看了看閩陽寫的字,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閩陽的紙上塗得亂七八糟,老師說:“閩陽呀閩陽,為師以為你很認真在臨摹,你卻一個字也沒寫。今天你如果沒完成任務,我就要……” 閩陽聽了,趕快拿起筆臨摹起來。 

  上次,乒乓球館舉行比賽,到了四強爭奪戰,宇鴻vs.國祥。由於宇鴻進攻與防守結合,讓國祥沒有絲毫的反擊辦法。因此宇鴻得到了勝利。可在半決賽中不敵尚儒,只得了個季軍。但他還說:“不錯不錯,得了個季軍。” 

  這就是他——我的好朋友胡宇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