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究竟什麼是朋友?我至今仍然沒有弄明白。 

  我的“朋友”很多,他們基本上都對我很好。他們總是能夠在我需要他們的時候及時出現;總是能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總是能在我成功的時候與我分享成功的喜悅......也許,這就是朋友吧。 

  我還有一些“朋友”。他們總愛在別人背後對那個人指指點點,說三道四的;他們很做作,在人家面前嬉皮笑臉,背後,卻在別人面前惡意中傷別人......也許,這就是朋友吧。 

  我的“朋友”還有一種,他們很忠誠,從不隱瞞自己的朋友任何事情,他們真誠,讓我感到溫暖,他們用自己的心來對待別人......也許,這就是朋友吧。 

  人類的朋友也有很多,例如,狗。人們經常說,狗,是人類的朋友。那麼,人類又是怎樣對待他們的“朋友”的呢?人類在需要狗的時候,就給它們吃好的,住好的;不需要它們的時候,就把狗掃地出門。人類認為狗肉鮮嫩美味,於是就大量地捕殺狗。當人們吃狗肉的時候,大家絲毫不會感到愧疚,根本不會記得狗是人類的朋友,不會去理會狗的感受。儘管如此,狗仍然是一如既往地忠誠,善良,為人們服務。這就是朋友? 

  人類之中,有一群人,他們對自己有用的人,就逢迎拍馬。到關鍵時候,就互相利用。對自己已然失去利用價值以後,就將“朋友”一腳踢開。這就是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有的朋友讓人感到溫暖;有的朋友讓人感到寒心;有的朋友讓人感到真誠的存在......有的朋友能夠在別人需要他的時候及時出現;有的朋友只是一個個偽君子;有的朋友用自己最真誠善良的心來對待別人;有的朋友之間互相利用...... 

  也許,這就是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