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夏天的到來,荷花漸漸地都來了。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決定去新閘荷園看荷花!

  一進公園我就興沖沖地往水塘邊跑去。“哇!真美呀!”我不由自主地讚歎道。水塘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荷花,形態各異。瞧!那邊的荷花好像很害羞,把自己的身體都掩在荷葉後面,只露出一點點粉紅的小臉蛋;看,那邊有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苞呢!花苞尖尖的立在水面上,有時像一隻畫筆為荷花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突然,一陣風吹過,水塘里的荷花、荷葉翩翩起舞,隨風舞蹈了起來。“快,快點!”咦?哪裡來的聲音?原來是有兩個調皮的小男孩在那裡採蓮蓬啊!

  接着,我們來到了睡蓮池邊,睡蓮與荷花的不同之處就在於荷花是立於水面之上的,而睡蓮是於水面平等的。睡蓮有好幾種顏色:粉的、紫的、白的、黃的等。睡,蓮就像一座漂亮的小船在水上漂來漂去。

  這次看荷花展看到了千姿百態的荷花,增長了我們的眼界,陶冶了情操!

  六年級:筱雨悠?

您正在瀏覽: 荷花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