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食品醫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醫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床后,我床后我覺得頭暈,爸爸不在家,我想頭暈也不是什麼大病,就自己去了一家新開的醫院。 一進醫院大門,我就覺得奇怪,這裡總共只有一座樓房,做得跟蛋糕一樣,還發出一種奶油的香味。進了大門,我去了診斷室,一張用漢堡包模樣的桌子前面坐着一位年輕的醫生。他熱情地招呼我坐下,我看了看凳子,是個小蛋糕,我小心翼翼地坐下,生怕把蛋糕給壓壞了。 醫生給我把了脈,還翻開我的眼睛看看,然後給我開了一張藥方,讓我去拿葯。 “要不要打針?”我看醫生鄭重其事的樣子,有點擔心,因為我最怕打針了。 “不用的,吃幾顆巧克力豆就好了。” 啊!不吃藥,就吃巧克力嗎?我有點忐忑不安了。爸爸常說,醫生是老的好,因為經驗豐富,這位醫生年紀輕輕的,肯定沒什麼經驗,會不會把我當小白鼠做實驗來着。 到了藥房,我探頭一看,不像平常的醫院,陳列柜上擺滿了各種藥品。倒像是一個食品超市,櫃檯上是琳琅滿目的食品。我仔細看了看,有烤雞翅,有口香糖,有五香乾……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差點忘了把藥方遞過去。 果然和醫生說的一樣,我的藥品是幾包巧克力豆,分兩次嚼完就可以了。我看看其他的病人,有的拿着薯片,有的拿着火腿,有的那着夾心麵包,就沒有一個病人拿着大包小包的藥品。 回到家后,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把巧克力豆嚼了,到了中午爸爸回來的時候,我的頭已經不暈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鄭剛毅

您正在瀏覽: 食品醫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醫院 暫無評論